“无畏”勇担当“有为”创未来!山西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发布倡议书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 2022-07-28 10:05:27 |

“山西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是山西省内外山西籍青年企业家的共同家园,是在山西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民政厅指导支持下,以新一代青年企业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使命担当,经各级工商联推荐优秀的年轻一代企业家发起设立。目前商会聚合着300余名高学历、高素质,聚焦‘六新’产业,心怀理想抱负的青年人才。”近日,山西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武峥兴对商会成立5年来,在开展党建活动、聚焦山西转型创新、不断扩大对外交流、投身公益事业等多方面的工作情况向中华工商时报记者进行了介绍。

7月23日,由山西省工商联主办、山西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承办的“2022有为无畏”山西商会节系列活动——青年篇在太原举行。200余名山西省青年企业家汇聚一堂,回首山西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碰撞思想、交流经验,分享在商会“共同家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活动中,山西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发布《“无畏”勇担当“有为”创未来》倡议书,鼓励青年一代晋商,胸怀大局,勇担使命,始终保持“无畏”的气概,开创“有为”的事业,以实际行动塑好晋商新形象,展现晋商新担当。

武峥兴说,五年来,我们激扬青春,守正创新,始终以实际行动,做晋商精神的继承者、传播者和实践者,不负青春韶华,展现晋商担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凝聚商会力量,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年华,书写青春荣光。

大会上,青年企业代表围绕“传承晋商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展开圆桌论坛。青年企业家代表表示,一定要传承好、弘扬好“诚实守信、开拓进取、和衷共济、务实经营、经世济民”的晋商精神,勇担新一代青年晋商的使命担当。

大会上,山西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与粤港澳晋商产业促进会、山西省海归商会、山西省海归双创协会等商协会举办友好商会缔结仪式,进一步团结山西各兄弟商协会,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纽带。

在此次大会上,山西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发布了《“无畏”勇担当“有为”创未来》倡议书。

倡议书说,“晋商是我们最耀眼的名片,既继承了历史的辉煌,也延续着现实的荣光。每一位青年企业家,都是晋商精神的传承者、传播者、实践者,我们要胸怀大局,勇担使命,始终保持‘无畏’的气概,开创‘有为’的事业,以实际行动塑好晋商新形象,展现晋商新担当。”(记者张华钰)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