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冒充“白富美” 两名嫌疑人牟取非法利益被抓

来源:安青网 | 2022-08-24 17:28:46 |


(资料图)

网络交友遇到对你嘘寒问暖的“高富帅”“白富美”时,一定仔细分辨、不要盲目,因为这很可能是“杀猪盘”电信网络诈骗。记者从肥西警方获悉,近日,肥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山南派出所联合展开行动,在凤台县抓获两名实施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并将诈骗赃款全部追回。

8月17日,刑侦大队与山南派出所的民警驱车赶赴淮南凤台县对两名犯罪嫌疑人进行收网。办案民警不畏酷暑,经过一天的摸排蹲守,在当地一城中村出租房内将嫌疑人徐某某、金某某抓获。归案后,起初两人百般狡辩抵赖,拒不交代犯罪事实。办案民警不急不躁,适时抛出证据,最终突破嫌疑人的心理防线,两人如实供述了自己在网上冒充“白富美”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经查,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和金某某在网上冒充“白富美”添加受害人微信,通过“谈恋爱”取得受害人的信任,并一步步诱导受害人购买价格昂贵的手串和红酒,从而牟取非法利益。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肥西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们的将会是法律的严惩。记者 徐越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