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精选!合肥瑶海区2000平米 “伪”商铺被拆除

来源:安青网 | 2022-08-24 17:45:37 |


【资料图】

近日,记者从合肥市瑶海区城管局获悉,方庙街道城管中队依法对辖区2000平方米“伪”商铺进行拆除。

在瑶海区临泉路与定远路交口东南角,有一处面积约2000平方米违建门面房,这里经营种类丰富,可以说是一个小型商业市场。“这个商业市场已经存在10年,商户们抵触情绪很大,棚内餐饮店里还有煤气罐等易燃易爆物,也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瑶海区方庙街道城管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涉及商户众多,我们联动安监、社区等部门多次前往现场勘察,日日宣传、周周登门,通过一年多时间的反复沟通,终于做通全部商户的思想工作。”

8月20日,执法队员们挥汗如雨,拆违现场热火朝天,挖掘机、气割机、铲车同时上阵。方庙街道城管中队副中队长王玉笛表示:“后期这块空地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绿化覆盖或申报修建停车场。”周文清 李璐璐 记者 王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