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今日报丨周大福高开高走涨超5% 获纳入恒生指数 将于9月5日生效

来源:同花顺财经 | 2022-08-22 09:34:48 |


【资料图】

周大福(01929)早盘高开高走,截至发稿,涨5.26%,报17.22港元,成交额1606.72万港元。

消息面上,8月19日,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宣布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所有变动将于2022年9月5日(星期一)起生效,成份股数目将由69只增加至73只。其中,周大福将被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

此外,国海证券(000750)近日发布研究报告称,我国珠宝行业的成长性有内在价值增长支撑,存在规律性较弱的周期性,但中枢是长期提升的。当前投资回报率依然处于具有相当吸引力的水平,未来开店空间可观。头部品牌已经形成一定品牌力,渠道与产品优势进一步增强品牌势能,从过去的经验来看,头部品牌能够享受到更大的行业增长红利,未来品牌势能进一步积累后有望通过提价带来新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