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读:少儿励志古装剧《小小县太爷》在合肥举行首映式

来源:安青网 | 2022-08-22 18:49:51 |


(相关资料图)

安青网讯 8月22日下午,少儿励志古装剧《小小县太爷》首映礼暨媒体见面会在合肥市百乐门大剧院举行,各界嘉宾,各大媒体,主创团队及20多名小演员出席了首映礼活动。

该剧由福建省海南商会执行会长吴春霞出品,陈江导演执导,郑春霞编剧,小演员林子淮,程凯瑞,王思茹,姚宇阳等主演,由众视焦点(厦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合肥先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出品的一部正能量少儿古装剧。

“少儿古装剧《小小县太爷》讲述小县太爷刘三省廉洁奉公,一心为民,尽责当担的感人故事。本剧以弘扬汉文化,传承华夏文明,担承创作者的时代责任感,挖掘有表演天赋的少儿并提供表演机会,以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能力,从而引导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首映式上,导演陈江介绍了该剧拍摄背景、意义及幕后故事。

记者了解,该剧是去年暑假期间在怀宁县孔雀东南飞影视基地拍摄完成,现与搜狐视频播放平台达成协议签约,并将定档今年8月26日在搜狐视频隆重上映,这也是搜狐视频影视类播出的首部少儿古装剧。

安青网 安徽青年报记者 韦玉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