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长江传媒:公司一季度业绩增长主要系出版发行主业持续发力,产品销量增加,带动整体营业收入增长,以及毛利率增长所致

来源:同花顺 | 2023-06-01 21:52:47 |


【资料图】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长江传媒(600757)(600757)提问, 尊敬的董秘,对于一季度的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是什么 ?持续性怎么样,能否召开业绩说明会?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你好,公司一季度业绩增长主要系出版发行主业持续发力,产品销量增加,带动整体营业收入增长,以及毛利率增长所致。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经营状况等信息,公司近期将举办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长江传媒关于召开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3-019)。谢谢关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