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前5个月累计交付506万平方米

来源:新京报 | 2023-06-01 17:45:40 |


【资料图】

讯 (记者张晓兰)6月1日,绿地集团微信公众号消息显示,今年以来,绿地集团贯彻“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的要求,在全国范围内大力实施住宅项目交付攻坚行动,并着力加快重大项目推进。刚刚过去的5月,绿地集团完成交付面积205万平方米,包括济南绿地国博城新里·风华、新里·锦绣等。

整体来看,今年前5个月,绿地集团已累计完成交付面积506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0%。

与此同时,绿地集团在全国各地的一批标志性重大项目也稳步推进,如期完成建设节点。其中,绿地杭州世纪中心将于6月底交付;绿地山东国际金融中心(IFC)428米超高层项目已实现外框钢结构顺利封顶;位于上海黄浦滨江的外滩绿地中心项目L地块300米超高层T1楼工程进度快速推进,截至目前,幕墙已大部分完成,整体形象初步呈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