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今日讯!大庆高新区:推介区位优势 精准招引人才

来源:大庆日报 | 2023-06-01 15:28:58 |


(相关资料图)

近日,大庆高新区开展2023年度“党工委书记进校园”暨“智汇大庆·才聚高新”大型招聘会宣介活动,深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推介区位优势资源,宣讲企业发展成果,精准招引企业人才。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度黑龙江省委、大庆市委人才重点工作任务,推动构建“地校企”全面合作平台。活动中,大庆高新区播放了“走进高新区”宣传片,综合宣介全区产业布局、发展成果、科研平台、居住环境等创业就业必要元素,充分展现高新区资源、产业、环境优势。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近年来,高新区取得东北地区首家国家创新型科技园区、国家首批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工程、国家科技资源支撑型“双创”升级园区、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和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等众多荣誉,同时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服务等人才工作关键链条作了重点展示。

放大技术资源禀赋比较优势,以产业聚人才,以人才兴产业。宣介活动中,黑龙江智诚民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作了精彩宣讲,围绕行业发展前景、企业发展成果、企业文化风采、福利晋升渠道、岗位招聘需求等方面作了全面推介,充分展现了企业快速发展势头和岗位魅力;黑龙江省发现者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全方位展示了企业先进技术、优秀产品以及应用领域,作为行业内技术领先企业,参与多项行业标准制定,充分体现企业责任担当,同时就招聘岗位作了详细介绍,并诚邀毕业生到企业参观。

活动最后,八一农大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向师生推介“高新区数字人才云平台”,介绍了程序特点和模块功能,同时,为“智汇大庆·才聚高新”大型招聘活动作了宣传,鼓励师生踊跃报名参加。据悉,此次招聘推介活动,大庆高新区共筛选了区内56家重点企业,涵盖电子信息、电气工程、机械制造、金融财会、土木工程等多个产业领域,提供各类工作岗位150个,计划招聘人数490人,现场接待毕业生200余人,收到较好的宣传推介效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