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快报!海外客户走进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

来源:柳工官微 | 2023-06-01 21:45:56 |


【资料图】

5月30日,第三届柳工(000528)5·28全球客户节期间,近百名来自印度、俄罗斯、拉美、非洲的客户来到江苏常州,走进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

近年来,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通过“智改数转”升级,引进投入焊接机器人、打黄油机械手、自动摆螺栓涂胶机、AGV小车等智能化生产设备,配以“智慧大脑”——ERP、MES、WMS等行业顶尖软件系统,确保每台机械快速、有序、可控生产入库。看着一台台智能化生产线上组装下线的柳工设备,全球客户们真正感受到了柳工智能制造的实力。

柳工东部研发制造基地是集工程机械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柳工核心研发制造基地,涵盖挖掘机、小型工程机械、推土机和矿山机械四大产品线。基地现占地近80万平方米,有员工近2000名,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15%,拥有有效发明专利近150件。

柳工以此次5·28全球客户节为契机,向全球客户展示了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产品的可靠性、高端化和智能化。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柳工将与全球客户一起携手共进,共赴美好新征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