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稻振兴2023插秧庆典”活动举办-报资讯

来源:北方网 | 2023-06-01 18:48:58 |


(资料图片)

.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中化现代农业与中粮粮谷在天津MAP beSide农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插秧庆典,天津市农委、天津市王稳庄镇政府、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天津市海河博爱学校等单位及多家校园餐供应商嘉宾参加活动并做主题发言。

.  此次活动以健康校园餐、安全溯源米为主题。是天津市农科院作物研究所与中化现代农业天津中心和中粮利金(天津)粮油股份有限公司静海分公司,通过多年田间试验与产品测试,选定天津市农科院育成的优质水稻品种,种植端MAP利用种植技术优势,通过安全高效、绿色可持续的科学种植方案,结合“MAP智农”遥感技术监测,对农田实施全程数字化管理,帮助实现了大米“唯有源头好米来”的原产地原粮品质管控需求。加工端中粮利金(天津)粮油股份有限公司静海分公司利用先进的仓储、生产工艺、严苛的质量检验,保障产品的优良品质。产业链上下游深耕细作,共同打造优质小站稻产品。

.  食品安全源头在农产品,基础在农业。把农产品质量安全作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现代农业建设的关键环节,用严谨的标准、严格的监管、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  此次中粮利金天津米业与中化现代农业天津中心联合天津市农科院共同打造的全程可追溯的大米产品,MAP beSide全程品控溯源通过一个追溯二维码以“自爆家底”式的全流程展示,让配餐企业,食用学校及每一位消费者可以随时查看从一粒种子到一碗米饭全部信息,从田间到餐桌守护好大家的米袋子,让大家吃的安心,吃的放心。(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