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微头条丨曾跃芳赴湖南、江西区域公司调研

来源:浙农股份官微 | 2023-06-01 18:23:23 |


(资料图片)

为有效落实省委“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部署,深入开展集团公司“走基层调查研究”活动,5月30日,浙农股份(002758)常务副总经理曾跃芳赴湖南、江西涉农区域公司开展解剖式、督查式调研,察实情、谋实招、解难题,聚焦“小切口”答好“大命题”,促进基层经营单位实现高质量发展。

30日上午,曾跃芳来到湖南金惠利,与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公司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汇报及后续发展规划。曾跃芳表示,湖南金惠利成立以来,聚焦团队建设、业务开拓与经营管理,取得可喜成绩。对于后续工作,他要求结合地方市场特点与公司实际,进一步做好三年目标、五年规划的梳理,确保公司发展要聚焦,经营有特色;加强系统内部协同,共同维护、开拓当地市场;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与深耕当地市场的经验优势,不断扩大有效规模,提升经营质量,努力成为浙农金泰的发展标杆。

在湖南惠多利,曾跃芳听取汇报后,对该公司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当前湖南惠多利经营团队团结稳定、凝聚力强、执行力提升,公司经营发展呈现蓬勃向上的良好势头。他勉励大家做好经验总结,重点做好以下工作:加强市场行情研判,强化风险防范;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层层传导、强化督导;强化“大安全观”的树立,确保生产安全与经营安全。

30日下午,曾跃芳与江西惠多利班子成员与骨干员工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当地农资市场特点与公司经营发展现状及规划。曾跃芳指出,江西惠多利团队持续优化,员工归属感持续提高,管理精细化水平持续提升,保持了良好的发展趋势。他要求大家戒骄戒躁,谨慎把握后续市场行情走势;优化复合肥经营模式,有效防范经营风险;加强核心资源维护,持续开拓优质资源;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在经营发展管理、企业文化打造、经营业绩提升等方面的惠多利区域公司特色样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