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聚看点】宜春丰城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靠前服务新入驻企业

来源:宜春丰城高新区 | 2023-04-26 12:31:00 |


(资料图)

近日,宜春丰城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服务前移单位前往企业联合开展企业报建全流程培训答疑会,重点向新入驻企业详细介绍了业务部门主要职能和分工、报批主要程序、事项办理流程、所需要的资料及模板、注意事项等详细信息。

会上为企业提供了涵盖企业开办全流程的“企业报建服务指南”,同时针对报批报建难点进行详细讲解,面对面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精准化服务,帮助新入驻企业及时掌握相关政策知识,提高报批效率,提升业务水平,为项目建设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宜春丰城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在优化营商环境和便民利企方面下功夫,持续提升大厅硬件建设水平,加强对二楼场地的整合,扩大容量搭建企业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开办各类培训活动的场所;启用24小时自助便民服务区,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搭建政务服务数据共享平台,打通各业务系统数据,推动电子签名、电子印章、电子证照、电子材料的互通互认和有效应用,做到所有办件涉及部门全程可追溯,全程监管。

(图片来源:宜春丰城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