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赔+核对】念钱安、聚宝盆等四家平台留意到账情况!

来源:商业新知网 | 2023-04-26 12:12:45 |

持续跟进,只为有需求的读者提供有用的讯息! 往期跟进,可进入合集浏览。

近期有关法院退赔款发放相关以及核对消息,汇总如下:

1、 “念钱安”案件 ,首次发放退赔!


【资料图】

这家是杭州立案的平台,全称为“郑旭东、张国琴等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案”。

2018年9月被告人陆续被抓获后,2020年进行了初审,2021年2月进行了二审, 目前该平台已经开始对归集到位的资金进行清退。

本次退赔日期为 : 2023年4月21日 。涉及的清退资金为 42698942.21元 。

据已清退成功的网友反馈, 本次清退的比例为20% 。

该区域的退赔依旧是线上进行,通过工商银行为受损人开设电子账户,本人拿着身份证,到当地工商银行网点领取即可。

2、 “聚宝盆”案件 ,第二次发放退赔!

杭州立案平台,全称为“胡峻、周莉萍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聚宝盆”这是第二次退赔发放,本次退赔时间为 2023年4月21日 ,退赔金额为 10856780.16元 。

退赔发放方式同上,都是在工商银行为受损人开设电子账户,清退资金直接汇到这个账户中。

在退赔过程中,个别可能会出现因身份校验不通过,导致开户失败的,这种后续会另行办理清退手续。

3、 “三玺理财”案件 ,第二次发放退赔!

这家杭州立案的平台,目前开始第二次退赔。

本次退赔的对象为北京大众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非法吸收的受损集资参与人。

2023年4月21日开始发放退赔 ,本次执行到位的资金为 72388.42元 。

这家同样是委托工行开办电子账户办理退款。

4、 “武汉众壕源投资”案件 ,开始登记核实!

这家是湖北武汉立案的平台,目前该案执行到位的资金已经提存到专户,目前是开始信息核对。

该平台是通过电话核对,信息核对时间为: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

该平台确认的受损人为51人,款项按 比例进行清退。

需要注意的是,该平台款项领取需要本人到中信银行办理,接到电话通知后,在约定时间到中信银行汉阳支行登记。领取时需要带身份证,核实后以存单方式发放。

5、 “随手记” ,第三十五期兑付!

随手记这家算是网贷平台中的良心平台了,把投资人净本金兑付完了后,现在还陆续将剩余收益的逾期资产兑付给出借人。

从2023年1月开始,随手记开始按剩余资产的回款兑付,

2023年4月20日

,已完成

第三十五期兑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