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资讯丨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安青网 | 2023-04-26 10:49:05 |


(资料图片)

为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办人民满意的教育,4月25日下午,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党支部举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会议中,学校分管师德师风的副校长赵法江宣读了怀宁县教育局《关于建立师德师风教育“月学”制度的通知》。重点列出12条“怀宁县各学校教职工师德考核负面清单(从业严禁事项)”。强调师德师风建设不仅关系学校、教职工形象,更关系学生切身利益、教师考核等各项工作。学校是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前沿阵地,要抓在平时、常敲警钟,要以班子的好作风带动教师的好师风,切实加强教职工从教行为的监管,要真抓真管,不能敷衍对待、流于形式。

会议伊始集体学习了怀宁县委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黄曙光总结强调。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挖掘廉洁文化建设的内涵,再次绷紧廉洁建设之弦。着力打造清河中心学校“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良好校园教育生态,进一步筑牢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校园防线。(毕承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