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研院多家培育企业获评“蓝色之星”创新高成长企业

来源:青岛高新区 | 2023-04-26 10:43:16 |


【资料图】

近日,第九届“蓝色之星”高成长企业评选活动暨第七届“青岛银行杯”蓝色之星股债双融路演活动在青岛高新区举办。本次活动共评选出10家“蓝色之星”创新高成长企业,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工研院培育企业健新医疗、浩赛机械获此殊荣。

据了解“蓝色之星”创新高成长企业评选活动作为青岛投资界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服务品牌活动之一,由青岛市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发起,致力于为青岛市的创新高成长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金企对接服务,包括股权投资、协会支持、四板上市、银行授信、媒体宣传、品牌建设、战略咨询、一体化服务方案、资本“+”系列金牌培训方案等,帮助企业进入发展快车道,解决企业融资发展需求,全力打造青岛市上市企业的预备军团。截至目前获奖企业累计融资金额突破20亿元。

自开园以来,青岛市工研院始终聚焦“高精尖”“硬科技”,专注“从0到1”的企业孵化,引进培育大批高成长性项目,累计孵化高科技初创企业400余家,培育高新技术企业超过80家,帮助企业获得社会投资超13亿元,获得银行贷款超3亿元,为企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图片来源:青岛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