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闻】银川高新区2名人才入选宁夏回族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培养项目人选

来源:银川高新区 | 2023-04-26 11:41:43 |


【资料图】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2年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培养项目入选人员名单,银川高新区2名人才入选。此次入选的2名青年拔尖人才是园区产业一线德才兼备、表现突出、行业公认专业潜力强、创新活力足、成长空间大的优秀青年高技能人才和技术研发人才,也是近年来高新区培养的“高精尖缺”青年人才和产业一线的“老把式”高技能人才。

青年拔尖人才是宁夏回族自治区重要的人才培养项目,是培育自治区高层次青年后备人才队伍的重要渠道。

今后,银川高新区将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按照实施五大人才计划、搭建五类高水准人才载体平台、营造四种高品质人才生态的“五五四”人才工作思路,高质量开展高技能人才锻造计划,提质打造高能级人才载体平台,推动企业发挥用才主体作用,全力以赴为青年人才提供成长发展的广阔舞台,激励和引导各类青年人才扎根高新、深耕高新、奉献高新,保障更多青年人才加快成长为助推产业发展的领军人才和创新先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