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国际品牌升级焕新 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249.02%_当前速读

来源:证券日报网 | 2023-04-26 12:40:09 |


【资料图】

4月25日晚间,奥康国际(603001)(股票代码:603001)发布了2023年一季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96亿元,同比增长16.74%;实现归母净利润4083.96万元,同比增长249.02%;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2222.41万元,同比增长1408.60%。公司旗下品类中“奥康”成绩最好,第一季度营收达5.90亿元,同比增长28.81%。

奥康国际主要从事皮鞋及皮具产品的研发、生产、零售及分销业务,产品种类主要有商务正装鞋、商务休闲鞋等鞋类产品以及皮具配套产品,主要用于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鞋类及皮具产品的功能性和时尚性需求。

奥康国际表示,公司进入品牌升级焕新的实战之年,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资源配置,多维度、更深入地推进品牌焕新策略,在品牌推广、渠道优化、形象提升等方面实现战略落地,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公司聚焦奥康主品牌、男鞋主品类,深化“更舒适的男士皮鞋”专家定位,不断筑高品牌势能,布局中高端皮鞋赛道,构造新时代、新圈层下的品牌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产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