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头条丨“智能建造”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冶天工斩获大奖

来源:北方网 | 2023-04-26 12:28:13 |


(相关资料图)

.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第七届建设工程BIM大赛评选结果,由中冶天工申报的“沧州市大运河文化带提升改造项目BIM技术综合应用”荣获一等奖,此项荣誉开启中冶天工BIM板块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  第七届建设工程BIM大赛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旨在大力推进BIM技术应用,培养高水平BIM技能人才,在行业内具有广泛认可度,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BIM赛事之一。

.  此次由中冶天工申报的“沧州市大运河文化带提升改造项目BIM技术综合应用”以沧州市大运河文化带系列改造项目为依托,集合沧州大化工业遗存提升改造项目、中国大运河非物质遗产展示中心项目、南川楼片区改造提升项目,通过将BIM技术应用到工程建设各环节,提升建设效率,保障施工效果,实现智能建造。

.  从2022年初至今,中冶天工已累计获得省部级以上BIM奖项27项,其中一等奖11项,涵盖龙图杯、中冶集团、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及天津市建筑业协会等省部级重要比赛,持续用高质量“智能建造”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