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9 10:40:18

有关为什么某些用户从Facebook过渡到Google的信息

近期涉及有关为什么某些用户从Facebook过渡到Google的信息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有关为什么某些用户从Facebook过渡到Google的信息最新消息。

随着Google+的持续增长,关于Facebook用户是否应抛弃其偏爱的社交网络并尝试使用搜索巨头的选择的争论不断。有人说这种转变是有道理的,因为Facebook不再擅长提供有价值的社交体验。其他人则说,坚持使用Facebook是必经之路,因为它是如此之大,这也是每个人的朋友都闲逛的地方。

不可否认,做出该决定是个人的。可以为同时使用两个社交网络提出可靠的论据。但是,如果人们决定放弃对Facebook的支持,而仅将Google+用作他们的社交网络,那将不是一个错误。毕竟,有很多可靠的原因,人们可能会决定放弃Facebook而转向Google+。

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有关为什么某些用户从Facebook过渡到Google+的信息,以及为什么这样做可能会发现更好的社交网络的信息。

1. Facebook的隐私问题

Facebook对于隐私问题并不陌生。例如,去年,该公司因公开提供太多用户数据而备受抨击。作为回应,Facebook去年推出了新的隐私功能,简化了使个人信息远离用户不想与之共享的各方的过程。唯一的问题是,社交网络继续受到包括Sophos在内的安全专家的抨击,Sophos今年早些时候表示,Facebook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以将隐私和数据安全性放在其计划中至关重要。尽管Google也不是最好的隐私记录,但Facebook的麻烦可能足以保证对Google+进行更改。

2.全部与圈子有关

当Facebook用户在其页面上共享内容时,很难仅让某些人看到它。在许多情况下,一个人的所有朋友都可以看到内容,无论他们是否想要。但有了Google+的“圈子”功能,该问题就消除了。圈子允许用户将其他人放入特定的“组”,然后确定他们希望与每个组共享的内容。圈子对于Google+的吸引力至关重要。

3.数据解放无疑是最好的功能

Google+的最佳功能是该服务的数据解放。使用该功能时,用户可以将其所有Google内容(包括照片,个人资料信息和联系人)下载到计算机上。换句话说,在Google+中共享信息的用户实际上拥有该内容。在Facebook上并非如此。如果所有权对用户很重要,那么Google+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4.与之相比,Facebook视频聊天is脚

Facebook最近宣布了Skype集成,允许用户与朋友进行视频聊天。这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唯一的问题是,在视频聊天方面,借助环聊功能,Google +占据了上风。环聊可让用户免费与多达10个人同时进行视频聊天。另外,碰巧在视频聊天中看到其他人的朋友可以加入并加入对话。Facebook无法在任何级别上与该功能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