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2 10:41:37

谷歌MicrosoftFacebook和其他公司一起加入了数据传输项目

为了使个人数据跨平台和服务更易于管理,Apple与Data Transfer Project携手合作。The Verge报告称,数据传输项目以及公司和功能的其他一些新增功能,已经证实苹果将加入该计划。数据传输项目始于2018年,是开源计划,旨在成为服务到服务之间的数据可移植性平台。

如果起飞,它将使用户更轻松地将其数据从一个在线服务提供商传输到另一家。

苹果是该小组的最新成员之一。它加入了包括Google,Twitter,Facebook,Microsoft等在内的众多行列。

就Apple以及它的构建而言,该报告表明这将是一个使Apple用户可以轻松地从iCloud添加或删除数据的工具。这将类似于Facebook通过ldquo;访问您的信息rdquo;工具提供的功能以及Google在Takeout中提供的功能。在这两种情况下,这些工具均允许用户快速轻松地将数据下载到硬盘驱动器。

数据传输项目的最终目标是跳过尽可能多的中间步骤,使用户能够在将来某个时候将其数据从一项服务转移到另一项服务。例如,能够快速轻松地将Facebook相册转移到Google Photos相册。

面向消费者的产品何时可以投入使用仍是未知数,因为大多数工作仍在幕后进行。但是无论哪种方式,很高兴看到苹果公司加入这个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