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8 10:32:40

这两个功能都正在Facebook的移动网站上进行初步测试

近期涉及这两个功能都正在Facebook的移动网站上进行初步测试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这两个功能都正在Facebook的移动网站上进行初步测试最新消息。

Facebook正在测试对其安全工具的更改,以允许用户报告网络欺凌事件并从移动设备重置密码。

根据Facebook安全博客 8月8日的帖子,移动社交报告工具允许Facebook用户直接从其移动设备中删除令人反感的帖子,个人资料和照片。社交报告工具还可以用于报告在线骚扰或欺凌行为。使用“移动密码重置”工具,用户可以在锁定并远离计算机时重置其密码。

这两个功能都正在Facebook的移动网站上进行初步测试。该公司表示,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为所有移动设备添加“移动社交报告”支持。随着公司收到用户的反馈,“移动密码重置”功能将慢慢推出。

x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移动设备,我们希望在使用Facebook的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我们的所有安全工具,”网站完整性团队的Facebook工程师Dan Muriello在博客中写道。

Facebook最初于三月份在华盛顿召开白宫预防欺凌会议的同一时间,将社交报告工具推广到了照相馆。通过提供选择“我不喜欢这张照片”或“这张照片骚扰或欺负我”的选项,该工具允许用户报告令人反感的照片。该公司将该工具扩展到网站的其他部分,以便用户可以报告配置文件,页面和组。

Muriello写道:“如果您要举报您不喜欢的内容,我们希望您可以轻松地与发布者进行沟通。” 据Muriello称,对该工具的反应是“很棒”,拥有者已删除了近70%的举报照片。

Muriello说,密码重置功能将使移动用户能够识别他们的帐户,并选择哪些电子邮件地址应收到密码恢复链接。用户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确认自己的身份,以防万一被锁定,但是Muriello并未在帖子中详细说明这些功能。

Muriello说:“如果您忘记了密码或被锁定帐户,我们希望可以轻松地重新使用Facebook。”

最近几个月,Facebook推出了许多新的安全功能。现在,该社交网站为用户提供了每次从新计算机访问用户帐户时都可以接收电子邮件或SMS消息的选项。启用此设置后,用户可以监视其他人是否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尝试登录其帐户。

它还实施了两要素身份验证系统“登录批准”,以使登录过程更加安全。对于启用了登录批准的用户,在输入常规用户名和密码后,他们必须输入通过短信收到的验证码。登录批准不会挑战用户在每次登录时输入代码。

Facebook还与Web of Trust合作,对已知为恶意的网站进行过滤,并允许用户自行报告不良链接以改进过滤器。CAPTCHA提示旨在停止一些点击劫持攻击,并且存在一种新的机制来检测用户是否将恶意URL复制/粘贴到浏览器的地址栏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