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06 10:33:50

不喜欢手机壳的人可能会喜欢Totallee的iPhone11超薄透明手机壳

已经存在多年的读者知道,我对案件并不特别喜欢。它们通常会增加设备的体积,甚至更糟的是,它们通常会隐藏本来漂亮的iPhone的美学效果。但是已经存在了很多年的读者也知道,我通常推荐一种外壳制造商的超薄,清晰的iPhone 外壳:Totallee。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公司今年重新推出了最薄,最轻,最透明的手机壳,现在可用于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您再也不必选择掩盖新iPhone或冒无保护壳的风险。这种情况是完全透明的,可以让您炫耀新iPhone的设计。

Totallee的新透明保护壳在不牺牲iPhone美观的情况下增加了足够的保护。从本质上讲,这是极简主义者的最终案例。

它的厚度为0.02英寸,光线为0.1盎司,是的,因为它是如此的轻薄,所以支持无线充电没有问题。

它由柔软的TPU材料制成,完全没有商标,具有超简约的外观,并增加了防震和防摔保护。说到保护,该机壳在后置摄像头周围有一个凸起的唇缘,以提供额外的保护,尤其是当手机仰卧时。

橡胶饰面广告具有额外的抓地力,考虑到手中拿着iPhone,这非常有必要,有时感觉就像拿着一块肥皂。

适用于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所有版本的零售价均为29美元,可直接在公司网站上购买。像所有Totallee的保护套一样,这些保护套具有相同的两年保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