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1 15:12:34

比特币没有内在价值 因为英国走向加密禁令

最近几周,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监管一直备受关注,这得益于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的高调计划,明年某个时候推出自己的比特币竞争对手。

由于大量科技公司对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感兴趣的传闻,比特币价格已经攀升,在多个国家拒绝Facebook的计划后,比特币已经稳定在每股比特币10,000美元左右。

现在,英国的金融服务监管机构警告潜在投资者,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没有内在价值”,有些人会谨慎对待该国可能会采取比特币禁令。

在经历了2018年的困难之后,比特币今年迄今为止一直在努力反弹,尽管对监管加剧的担忧导致其最新一轮停滞。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战略与竞

“今天的指导将有助于澄清哪些加密资产活动属于我们的监管范围,”Woolard补充道,FCA警告说:“消费者在投资此类加密资产时应该谨慎,并应确保他们了解并承担相关风险。没有内在价值的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