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24 15:46:49

Satechi推出带有可拆卸USB-C电缆的Apple Watch无线充电器

Satechi刚刚推出了一种全新的便携式方法,可以随时随地为Apple Watch充电。Satechi称其为Apple Watch的USB-C磁性充电座。无线充电座专为适应当前所有Apple Watch尺寸而设计,默认情况下具有移动设计。它具有USB-C连接器,可以从任何通电的“ Type-C设备”收集电源。因此,您可以将无线充电器直接连接到MacBook,甚至iPad Pro。

无线充电基座本身具有USB-C连接器,可让您直接连接到设备。但是包装中还包括一条可拆卸的USB-C公对USB-C母电缆,使您可以在无线充电器和要为其充电的设备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

无线充电器最高可充电5W,并且无线充电器具有深灰色铝表面。

如果您有兴趣,Satechi将从今天开始销售其便携式Apple Watch无线充电器。您可以花44.99美元买一台。Satechi说它将在一到两天内发货。

您如何看待这种设计?至少可以说,它看起来很实用,并且绝对可以帮助您保持Apple Watch的正常供电。认为您会接一个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