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宝应县首家个人征信自助查询代理网点揭牌

来源:扬州日报 | 2022-07-31 18:09:29 |

前日,宝应县首家个人征信自助查询代理网点在宝应农商银行营业部揭牌。今后,宝应县居民查询征信报告将更加便捷。

宝应农商银行营业部地处城南新区淮江大道与通运路交会处,交通便利,位置显著,是城南新区金融服务中心,安防安保设施完备、工作人员充足、服务高效优质,本次布设的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将更好满足全县广大群众征信查询的需求。 本次设立的征信自助查询机操作简单快捷,申请人只需携带二代身份证,通过“人脸识别”,花1至2分钟即可完成个人征信报告查询打印。

“我们将严格遵守征信自助查询网点管理规定,完善机具维护工作,做好客户操作指导,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机具消毒工作,确保客户安全方便操作使用征信自助查询设备。同时我们将继续支持人民银行征信工作,助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用务实高效的工作提高群众金融服务满意度。”宝应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顾金标表示。(通讯员 王海剑 记者 何世春)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