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过外地这些地方要注意!天津更新排查管控范围(截至4月23日晚8时)

来源:北方网 | 2022-04-24 09:23:34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记者2022年4月23日从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科学精准严防疫情反弹,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再次更新近期区域排查管控范围,涉及的相关人员主动向社区、工作单位等报备。

相关人员主动报备。新增具有2022年4月8日(含)以来途经北京市顺义区北务村,具有2022年4月8日(含)以来途经北京市朝阳区垡头街道、潘家园街道,具有2022年4月16日(含)以来途经内蒙古满洲里市(含扎赉诺尔区)旅居史的来津及返津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主动向社区、工作单位等报备,抵津后24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减少出行,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得前往商场、市场等公共场所,加强个人防护。抵津前14日内具有旅居史,实施抵津后7天居家隔离(同户同室)。

新增具有2022年4月5日(含)以来途经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具有2022年3月14日(含)以来途经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经济开发区,具有2022年4月8日(含)以来途经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旅居史的来津及返津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主动向社区、工作单位等报备,抵津后24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减少出行,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得前往商场、市场等公共场所,加强个人防护。抵津前14日内具有旅居史,实施抵津后14天居家隔离(同户同室)。

广大市民应密切关注疫情防控信息,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配合做好公共场所测温、验码,做到疫情防控意识和健康行为不放松。符合接种条件的,应积极主动到辖区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降低自身感染和发病风险,共同筑牢人群免疫屏障。

(津云新闻记者 马扬洋 制图 王聪 贾静)

关键词: 这些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