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师大肥东附校党员教师为留校生解决“头等大事”

来源:安青网 | 2022-04-22 17:22:07 |

安青网讯日前,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安师大肥东附校部分住宿生留在学校和老师、同学共同度过,一些男同学因为已经连续两周没有回家,头发较长,既不卫生,也影响形象。学校党支部随即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解决“头等大事”,为家长解决后顾之忧。

4月17日上午,党员教师吴萌、洪丽、曹玉来、张雪梅、王恒贵等牺牲周末休息时间,自带理发工具,在多媒体报告厅门前拉开阵势,为学生理发。志愿者们拿出看家本领,根据每个孩子的头型,精心设计,细心修剪,让孩子们开心而来、满意而归,学生杨国梁看着老师为自己修剪的帅气、精神的发型,特别开心,调皮地说:“谢谢老师!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理发!我要到班上好好炫耀一下!”

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云表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学校党支部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密切联系实际,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是党员教师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具体体现,也彰显了安师大肥东附校以人为本、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

通讯员 张雪梅 本网记者 程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