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金额73.68亿元 对接企业640余家 黄山市九大新兴产业“线上+线下”政银企对接会举行

来源:黄山日报 | 2022-03-15 09:34:30 |

3月11日上午,黄山市2022年九大新兴产业“线上+线下”政银企对接会在屯溪举行,各区县设分会场参加。

会上,各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介绍“稳企增效”十条、重点项目情况、九大新兴产业最新金融扶持政策等;九大新兴产业牵头单位介绍各产业发展扶持政策;黄山信投集团介绍黄山市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设立背景、基本情况,银企对接专区研发情况以及平台下一步完善提升方向。市农发行等9家银行和黄山市徽州小雅粮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在主会场签约,各分会场同步开展。本次对接会共对接企业需求642笔,对接金额73.68亿元,对接企业640余家。

会议指出,政府搭台、银企合作是促进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为银企对接合作搭建良好平台,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为企业和银行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经济、金融良性互动共赢。各商业银行要改进服务实体经济企业的方式方法,科学进行信贷抵押评估,降低门槛,把贷款投放到九大新兴产业中去,为我市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各企业要克服“小农”意识,规范财务管理,增强诚信和盈利能力,积极争取银行理解支持,加大融资力度,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朱西敏 实习生 江心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