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18时至14日18时 天津新增4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新增5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北方网 | 2022-03-15 05:49:02 |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2022年3月13日18时至14日18时,我市新增4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2例,轻型2例;均为中国籍;安提瓜和巴布达输入1例,毛里塔尼亚输入1例,波兰输入1例,法国输入1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78例(中国籍521例、菲律宾籍14例、美国籍5例、乌克兰籍5例、波兰籍5例、印度籍3例、法国籍3例、意大利籍3例、委内瑞拉籍2例、韩国籍3例、日本籍3例、乌兹别克斯坦籍1例、俄罗斯籍1例、哈萨克斯坦籍1例、立陶宛籍1例、西班牙籍1例、新加坡籍1例、印度尼西亚籍1例、马来西亚籍1例、突尼斯籍1例、缅甸籍1例、摩洛哥籍1例),治愈出院557例,在院21例(其中轻型12例,普通型9例)。

第575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安提瓜和巴布达。3月13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治疗。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第576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毛里塔尼亚。3月13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治疗。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第577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我市第556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今日出现咽干不适,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输入型新冠病毒肺炎(轻型),继续在海河医院治疗。

第578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我市第557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今日出现咽干,鼻塞等症状,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输入型新冠病毒肺炎(轻型),继续在海河医院治疗。

我市新增5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尚在医学观察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3例,累计514例,解除医学观察421例,转为确诊70例。

第57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安提瓜和巴布达。3月13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第57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法国。3月13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第573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菲律宾。3月14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第57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法国。3月13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第579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中国籍,近期居住地为法国。3月14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即由120救护车转送至海河医院就诊。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经市专家组讨论,第53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第568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于3月14日从海河医院出院,转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 

截至目前,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36605人,尚有271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津云新闻记者 马扬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