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维通信益阳5G产业园建设全力推进

来源:益阳高新区 | 2022-03-14 16:36:58 |

3月11日,位于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的信维通信益阳5G产业园工地现场塔吊林立、长臂挥舞,运输车辆络绎不绝,建筑工人往来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据了解,信维通信益阳5G产业园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施工方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目前项目生产区2、3号厂房已建设到2层,预计厂房主体工程将于4月底全部完工,随后将进入二次装饰装修阶段。项目其它厂房正进行承台浇筑,生活配套区的桩基已全部完成。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工地正投入满额配置,全力以赴抓建设。现场有多达14台塔吊、12台桩基都在饱和作业状态,每天工地上有1100名施工人员作业,后续还会增加到2500人左右。此外,项目建设过程中还运用了多项最新技术,如承台浇筑采用装配式定型钢模,主体施工采用盘扣式脚手架、门式钢管外架构件等。新技术的使用,不仅安全便于拆装,还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目前,信维通信益阳5G产业园工地建设开足马力,人机作业正发挥出最大的效率,各项建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稳步推进中,工程进展顺利。

(图片来源:益阳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