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6时起,河北区在部分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海河之北 | 2022-03-15 05:10:33 |

广大居民朋友: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力阻击疫情进一步扩散传播,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特定街道范围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筛尽筛。现通告如下:

一、筛查时间

3月15日6:00开始  

二、筛查范围

铁东路街、建昌道街、宁园街全体居民。

三、注意事项

(一)在核酸采样期间,请您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防止发生交叉感染。

(二)在完成指定频次的全域大筛结果出来之前,所有人员在原地相对静止,不得外出,待评估后按处置意见执行。

(三)有以下情形的暂不参与本轮筛查:

1.正在接受居家隔离管理人员由街道社区按照既定管控方式安排上门核酸采样,暂不参与本轮筛查。

2.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小时人员,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后,不参加本轮全员核酸检测。

如有需要,此通告可作为请假证明。

衷心感谢您的配合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特此通告。

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4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