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3-20 10:58:35

苹果表示将通过新的AppStore页面欢迎竞争

近期涉及苹果表示将通过新的AppStore页面欢迎竞争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苹果表示将通过新的AppStore页面欢迎竞争最新消息。

在集体诉讼和指控App Store涉嫌垄断之后的另一项防御措施中,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今天在App Store微型网站上发布了新的“原则和实践”部分,以使商店本身及其筛选过程更加清晰。

App Store的标题是“致力于为所有人提供最佳的商店体验”。

我们创建App Store的初衷是要实现两个目标:使它成为客户发现和下载应用程序的安全可靠的场所,并为所有开发人员提供绝佳的商机。我们有责任确保应用程序在隐私,安全性和内容方面达到高标准,因为没有什么比维护用户的信任更为重要。

还有这个…

我们相信,竞争会使一切变得更好,并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最好的应用程序。我们也关心质量胜于数量,并信任交易。这就是为什么即使其他商店拥有更多用户和更多应用程序下载,App Store仍可以为开发人员赚取更多钱的原因。我们的用户信任Apple,而这种信任对于我们如何运营公平,具有竞争力的商店来进行开发人员应用程序分发至关重要。

“这是我们的商店。我们对此负有责任,”小节重点介绍了批准流程和《 App Store审查指南》,这些指南为开发人员构建最佳应用程序提供了指导。

我们相信,我们商店中的内容充分说明了我们是谁。我们坚决支持在App Store中代表所有观点。但是,我们还采取措施,确保应用程序尊重用户的不同意见,并拒绝应用程序认为我们认为过分的任何内容或行为,尤其是在使儿童面临风险的情况下。例如,我们严格禁止任何以色情材料,歧视性参考,酷刑和虐待为特色的应用程序,或任何其他口味特别差的应用程序。

开发人员指南规定,所有App Store应用程序都应该安全,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遵守Apple关于用户隐私的规则,保护设备免受恶意软件和威胁的侵害并使用“认可的商业模式”。

法庭上的律师可能会将“批准的商业模式”解释为一种标志,表明苹果保留拒绝与自己的应用竞争的应用的权利,这恰恰是Spotify在其欧洲反竞争投诉中所主张的(Apple对Spotify的指控做出了回应针对反竞争行为的公开信)。

苹果概述了以下八个应用类别:

免费应用程序(无需收取佣金)

带有广告的免费应用(无需收取佣金)

包含实物商品和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无需收取佣金)

提供在应用程序外购买内容的阅读器应用程序(无需收取佣金)

应用内购买免费应用(佣金30%)

付费应用(佣金30%)

带有订阅的免费应用程序(第一年为30%,之后为15%)

跨平台应用程序(仅在应用程序内进行的购买中占30%)

该公司解释说,筛选过程结合了自动化系统和数百名人类专家。该网页提供了一些非常有趣的统计信息。例如,自2016年以来,Apple已删除了超过140万个应用程序,因为这些应用程序尚未更新或无法使用最新版本的iOS。“这有助于简化对新应用程序的搜索,并使用户更容易找到优质的应用程序,”该帖子中写道。

每周,编辑团队都会审查多达100,000个应用程序,其中大多数应用程序都会在提交后的24小时内进行审查。大约60%的提交书立即获得批准,而40%的被拒绝。

被拒绝的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可以修改其应用程序或启动申诉程序。审核小组每周大约会给开发人员打一千个电话,以帮助他们诊断和解决导致拒绝的问题。苹果公司表示:“被拒绝的最常见原因是“小错误”,其次是“隐私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