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3-14 08:51:15

Mophie的三合一无线充电板现已在苹果商店上市

Mophie的无线充电板现在可以在Apple.com和美国的Apple Store购买。根据新闻稿,将推出两种新产品:三合一无线充电板和双无线充电器。值得注意的是,自从取消AirPower以来,这些无线充电产品是第一个在Apple Store商店出售的产品。

这款双无线充电板在Apple在线商店和商店中的售价均为99美元。它旨在同时为兼容的AirPods和iPhone充电。它甚至还有第三个USB-A端口,用于为Apple Watch充电。

三合一无线充电板在苹果商店和公司网站上的售价为149美元。这是一款独家产品,将于8月12日开始发货。该设备具有专用于AirPods充电的腔体,还可以同时用于Apple Watch和iPhone。内置支架还显示Apple Watch的床头柜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