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25 16:00:50

下一代Galaxy将配备高达10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

据报道,三星计划在其最新的iPhone 11系列上反抗苹果公司改进的摄像系统,并在其2020年旗舰手机的背面绑上“巨型照相武器库”。具体而言,下一代Galaxy将配备高达10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

就像我们在其他高分辨率Android拍照手机上看到的那样,在下一个Galaxy上将不会获得真正的108兆像素照片,而是通过将2×2平方像素合并为一个更大的单位而创建的27百万像素对应照片,对光的敏感性,从而改善了弱光成像并提供了更好的照片。

据报道,即将到来的Galaxy S11系列还将拥有像潜望镜一样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潜望镜的设计基于三星今年收购的以色列Corephotonics的工作,应有助于防止摄像头模块从手机背面伸出,因为光学元件被“折叠”在仅5毫米厚的模块内。

Sohee Kim,为彭博社报道:

知情人士说,这家韩国公司正在为明年的旗舰手机上的摄像头进行最大的维修。他们说,即将面世的Galaxy S11将为主相机配备一个108兆像素的传感器,而iPhone 11则为12百万像素的传感器,其侧面还有三个,包括超广角镜头和5倍光学变焦。

根据韩国The Elec 公司最近的一份报告,三星的108兆像素传感器 是与小米合作设计的。它使用四拜耳滤镜,更大的1 / 1.33英寸尺寸和Smart-ISO技术,该技术可自动调整传感器的ISO等级,以补偿明亮或昏暗的环境。它还能以每秒30帧的速度捕获高达6K分辨率(6,016 x 3,384像素)的视频,而在最新iPhone上以每秒高达60帧的速度捕获4K视频,而不会损失任何视频。

如Engadget所述,新的三星传感器约为索尼RX100 VII紧凑型相机中1英寸传感器尺寸的四分之三。自2016年推出Galaxy S7系列以来,到目前为止,Galaxy制造商一直使用相同大小的12百万像素传感器。

三星的大型ISOCELL Bright HMX摄像头传感器将出现在下一个Galaxy中。

该传感器将设置在小米即将推出的Mi Mix Alpha 5G概念手机中,并且已经在Mi Note 10上提供。除了Galaxy S11,108兆像素的图像捕获以及5倍光学变焦相机也应运用于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Fold翻盖设备中,据说该设备将于2月左右发布。

这些和其他方面的进步可能会帮助三星在智能手机成像和其他功能方面超越苹果和其他竞争对手,因此,看看苹果如何在明年通过自己的iPhone升级来响应三星的相机创新,将会很有趣。

人们说,该跑马灯设备还将采用飞行时间传感器进行深度检测,类似于Note 10+中已有的传感器,该功能可以帮助拍摄人像照片和增强现实应用,要求不透露身份以讨论规格。尚未公开。

Elec于9月报道说,即将到来的2020年iPhone和iPads还将基于飞行时间(ToF)计算功能,通过后置摄像头增强3D感应功能,该计算方法可以测量光线从物体反弹所需的时间。

MacRumors的更多信息:

据说新相机可以扫描距设备15英尺的区域。前置式TrueDepth相机使用类似的3D技术,但是由于它是红外线而不是激光供电,因此只能在25到50厘米的距离内工作。

彭博社上个月报道称,苹果即将推出的3D传感器构成了其未来所有AR / VR计划的基础。毫无疑问,下一代Galaxy将在智能手机摄影方面引起兴奋,特别是考虑到在下一个iPhone升级周期中将近6个月的交货时间。

大量的新功能标志着三星经过多年的最小创新,并试图将苹果赶上相机市场,从而重新致力于移动摄影。

[…]

相机正面的洪流与可折叠设备的推出以及第五代无线连接的引入是三星硬件战略的核心支柱,其特点是苹果要等到九月份的下一款iPhone更新才能与之匹敌。

至于Galaxy S11,目前的Galaxy S10智能手机已于2月20日发布,因此我们预计至少要到2019年春季才能看到下一代Galax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