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15 09:29:01

如何阻止MajorGeeks和其他网站上的Facebook弹出窗口

MajorGeeks是托管垂直软件的知名网站。这是一个被许多人认为是最好的软件门户,尽管它的设计和布局可能不是这样,但它却具有许多用户喜欢的独特魅力。

如果您今天使用所选的Web浏览器访问该网站,您可能会注意到一段时间后,一个Facebook Like小部件会作为叠加显示在屏幕上。

在这里,您可以单击“喜欢”向您的Facebook帐户添加“喜欢”,或者单击“否” x图标从页面中删除小部件。叠加层的设计可使屏幕的其余部分变暗。

尽管可能并不明显,您也可以通过单击该区域将其从屏幕上删除。坏消息是,这不是永久解决方案。

例如,如果您在浏览器中删除该站点的cookie,则下次访问该站点时将再次显示该站点,并且单击该站点的速度不够快以避免访问它。

Facebook弹出窗口小部件

那么,您可以怎么做才能永久阻止此弹出窗口和类似的弹出窗口?

为此,您需要脚本或广告屏蔽扩展程序。我将重点介绍如何在Google Chrome上使用Adblock Plus对其进行阻止,但是如果您使用其他广告阻止扩展程序或脚本来阻止此类情况,则方法应该非常相似。

我们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检出弹出窗口以查找其在屏幕上的显示方式。右键单击它,然后选择在Chrome中检查元素。

浏览器显示源代码浏览器,并突出显示选定的元素。不过,它可能不是主要元素,因此请单击其上方的其他元素,直到到达在浏览器窗口中仍显示为选定状态的位置。

在这种情况下,它是

负责显示在屏幕上的弹出窗口小部件。

 

扇形元素

Facebook弹出窗口小部件

现在要在Adblock Plus中对其进行屏蔽,请点击扩展程序图标,切换以添加自己的过滤器,然后将www.majorgeeks.com ### fanback添加到列表中。

这应该处理Major Geeks在网站上显示的Facebook弹出窗口小部件。

同样的方法也可以在其他网站上显示弹出窗口小部件,您无法使用广告拦截扩展程序轻松地对其进行拦截,因为它无法识别正确的元素。

浏览器扩展(例如NoScript)将其完全阻止,因此您无需在这方面做任何事情。还有其他处理方法,例如将元素设置为display:none;。直接在Fashion或userstyle.css中(在Firefox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