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北辰区举行大数据存储和应用产业链重点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微北辰 | 2022-02-25 15:01:51 |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北辰区大数据存储和应用产业链重点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创新体验中心举行。副区长张炳柱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副区长张炳柱

活动中,江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和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优势领域、合作内容及发展前景,并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联合打造紫光云——江天云服务节点,形成在天津市乃至京津冀地区有强大竞争力的专享云服务平台。同时,还计划联合研发数据中心管理运维平台,建立信创云联合创新中心,提供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加速构建数字产业生态体系,带动北辰区内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签约仪式后,双方参观了江天数据创新体验中心。

未来,双方将充分运用紫光云在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信息安全等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与成功案例,发挥江天数据在数据/算力中心领域资源、网络、人才等多方面优势,在云计算技术、云平台应用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