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台自动巡航牙科综合治疗机咸阳高新区造

来源:咸阳高新区 | 2022-02-25 12:03:25 |

从咸阳高新区管委会获悉,园区企业咸阳瑞升福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F600型牙科综合治疗机正在进行订单排产。

据悉,这款自主研发、生产的F600型牙科综合治疗机是国内口腔制造业领域首台具有自动巡航功能的牙科综合治疗机。

瑞升福诺主要从事数字化口腔医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目前产品主要集中于数字化口腔设备、牙科手机、口腔教学影像、正负压集中抽吸设备等方面。

本次瑞升福诺生产的国内首台自动巡航牙科综合治疗机具有多方面的特点,包括能够为医护人员提供舒适、便捷的操作体验。该产品的自动巡航功能与汽车的定速巡航功能相类似,能够为口腔医生带来极致舒适和便捷的操作体验。可以设置器械,恒定转速。口腔医生在使用高速手机、电动马达等器械时可以启动该功能,进而利用治疗机的软件界面设置器械转速,并将器械转速保持恒定,从而使器械工作状态达到最佳。功能简单,轻松治疗。一般的牙科综合治疗机,医生需要持续踩踏脚控开关,来驱动牙科手机等器械正常工作。F600牙科综合治疗机所实现的自动巡航功能,可以依靠器械盘上的触摸屏启动牙科手机工作、调节牙科手机的转速并使其保持恒速,手机工作的过程中医生无需持续踩踏脚控开关。

据悉,F600型牙科综合治疗机作为瑞升福诺的核心产品,对标欧美一线品牌的同类型产品,具备多项技术专利,将技术创新、客户体验与工艺美感完美结合。

瑞升福诺企业负责人表示,本次F600型自动巡航牙科综合治疗机,设计团队成员均具有15年以上的口腔制造业从业经验,在4年的设计周期内,精益求精,以国际化高端产品为标杆、以多项技术专利为支撑、以客户体验为基线、以市场需求为着陆点,用上千份图纸塑造了行业精品。

目前,瑞升福诺F600型牙科综合治疗机已在山东、湖南、贵州、辽宁、上海、安徽、四川、河南、山西等多个省份安装,凭借其超前的设计理念和成熟的加工工艺,赢得了众多口腔医生的一致好评。

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一流的营商环境。

近年来,咸阳高新区大力发展医疗器械产业,打造了完善的硬件基础设施、出台了一系列扶持优惠政策、建立了全程保姆式营商服务。同时,出台人才引进、贷款担保等一系列扶持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对引进高附加值重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奖励政策,加速推进医药重大项目的转化落地。

医疗器械产业是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大发展、大布局的一个重要方面。而口腔医疗产业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重要分支,正处于产业成长期,消费市场广,增长潜力大。下一步,咸阳高新区将继续加大产业发展力度,在积极布局新企业的基础上,全力协助已落户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来源:咸阳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