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一对一”全程专班服务 力促项目发展加速度

来源:益阳高新区 | 2022-02-25 12:15:55 |

2月21日,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原益阳市信维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维仕科技有限公司”。获悉这一消息后,该公司负责人连声向益阳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真是太好了!为你们的服务点赞!”

今年1月下旬,原益阳市信维声学科技有限公司希望将公司名称变更为不含行政区划的企业名称,以进一步促进业务拓展。然而,该业务的审批权限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企业人员对申报的具体流程和所需材料缺乏了解,且临近农历新年,时间紧、任务重。

益阳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企业这一急切需求后,坚持把企业的事当自己的事用心办,立即成立专班,“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手把手指导企业准备资料,进行网上申报。同时,加强与省、市市场监管部门沟通协调,请求业务指导,大大提高了申报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最终企业更名事项顺利通过审核。

据悉,为企业提供帮代办服务,提前对接、全程跟进、专人负责,这是近年来益阳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优化注册登记服务,积极培育市场主体发展的一个缩影。截至2月22日,益阳高新区在营市场主体总数达22665户,同比增长14.95%。

(图片来源:益阳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