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们报道有关VLFAutomotive的任何东西以来已经有几年了|今日关注

来源:互联网 | 2023-04-28 13:01:30 |


(相关资料图)

自从我们报道有关VLF Automotive的任何东西以来已经有几年了。由吉尔伯特·比利亚雷亚尔(Gilbert Villarreal),鲍勃·鲁兹(Bob Lutz)和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创立的VLF Automotive并未从头开始制造任何新车,而是重新设计了汽车并更换了动力总成。以VLF Destino为例。这款四门轿车看起来非常像原始的菲斯克·卡玛(Fisker Karma)。那是因为。但是它没有使用混合动力系统,而是搭载了638马力和604 lb-ft扭矩的GM LS9 6.2升V8。C6 Corvette ZR1也使用了该引擎。

VLF的另一辆车是Force 1。看起来大家都熟悉吗?应该是因为它确实是道奇毒蛇。动力在2016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其动力来自第五代Vi蛇相同的8.4升V1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