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绿色田野间乐享慢生活 西青区首届露营嘉年华启动 全球关注

来源:北方网 | 2023-04-28 11:46:00 |


(资料图)

.天津北方网讯:4月22日,“郊野露营·乐享西青”——西青区首届露营嘉年华在西青郊野公园露营岛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西青非遗市集上,杨柳青年画、杨柳青风筝、微雕核桃等非遗技艺吸引游客体验互动,摩托艇、皮划艇、水上飞龙等水上表演项目精彩纷呈。现场吸引了不少亲子家庭和年轻人来打卡,在绿色田野间,聆听动感音乐,一起享受围炉煮茶、美食烧烤,乐享慢时光。

.活动期间,西青区委宣传部、西青区文旅局联合i游天津、掌上天津,首发西青区露营地图,地图整理了西青郊野公园、中天煋河村房车露营公园、树蛙部落等13个优质营地,为露营爱好者查询露营地点,规划露营路线,提供详尽的出行参考。

.同时,“2023西青露营嘉年华”线上权益卡也将于五一假期前上线,持卡人可以领取多种营地、景区权益,享受多重优惠,多种体验,畅享独一无二的露营之旅,活动将持续至6月份。

.据悉,本次活动是“运河明珠·活力新城”2023西青区文旅旅游年主题活动之一。西青区以露营地为切入点,整合全域文商体旅产品,融合音乐、咖啡、美食、文创、萌宠、夜景灯光等时尚元素,为大众提供各具特色的精致露营服务,树立“西青露营”品牌,打造天津精致露营目的地。同时,引导市民游客走进西青,听西青故事,赏西青美景,购西青特产,体验西青民俗生态之美。

.下一步,西青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坚持文商体旅融合发展,深挖文化资源,创新升级全域旅游产品,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促进西青区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