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庆五四”登高峰活动凝心聚力展风采|环球今日报

来源:北方网综合 | 2023-04-28 09:42:54 |


(相关资料图)

.  天津北方网讯:2023年04月22日,在五一、五四来临之际,中建二局四公司华北分公司固安楠石雅居项目为激发项目职工攻坚克难的精神,乘势而上的决心,进一步加强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项目特组织“迎五一、庆五四”登高峰活动,此次登山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在近半天的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边爬山一边欣赏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  登山过程中,叠翠的峰峦、清新的空气、清湍的溪流,让大家不禁沉醉于大自然的馈赠。大家也对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累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在娱乐活动中提高学习。到达山顶后,大家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唯有脸颊的汗水、手中高举的“建证未来”、“青春奋斗”、“超越至上”的品牌logo能够说明一切。 

.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攻坚克难迎接各种挑战,乘势而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米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