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2023医学装备展览会,翔宇医疗荣耀出席

来源:翔宇医疗官微 | 2023-04-28 07:37:24 |

2023年4月27日,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2023医学装备展览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200余场主题论坛,国内知名专家学者、院长、企业家等在其中各抒己见,解析相关政策,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70000平方米展览,荟萃了国内外医学装备技术创新成果。


(相关资料图)

在这个精彩纷呈、影响广泛的行业盛会中,行业大咖云集、前沿学术研讨、高新科技涌现,共同构建出宏大的医学康复篇章。翔宇医疗参与其中大放光彩,向外界充分展示了翔宇实力,也让外界体会到翔宇魅力。

行业盛会亮点纷呈,

翔宇医疗魅力绽放

4月27日,中国医学装备大会主论坛上,国家相关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重量级嘉宾汇聚一堂,共议医学康复产业发展。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副理事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常务副院长黄进主持大会议程。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理事长侯岩开场致辞。

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江敦涛致辞。

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司稽查专员王兰明致辞。

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学军远程致辞,祝贺会议的成功举办。

会议吸引了众多康复医学行业相关人士前来参加,主论坛会场座无虚席,掌声频起,众人纷纷沉浸于这场康复盛宴。

翔宇医疗董事长何永正受邀出席主论坛会议,并在康复医学装备与技术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暨第五次学术研讨会上当选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康复医学装备与技术分会副会长。

4月27日上午,翔宇医疗承办县级医院医学装备全程管理宣贯会。多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县级医院发展策略、未来方向等话题进行学术分享。

翔宇医疗西南大区经理何微就《新医改后医院发展策略》进行精彩演讲,与现场专家及观众们互动交流,深入探讨。

重磅专家齐莅临,

共话翔宇科技魅力

自开展以来,翔宇医疗N4C05展位现场始终人潮不断,热闹非凡。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及客户驻足咨询,对创新康复设备进行亲身体验和深入了解。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侯岩理事长莅临翔宇展位参观指导,并对翔宇医疗近年来创新研发、深耕康复市场给予了充分肯定。

喻洪流教授莅临翔宇展位,对压电式冲击波治疗仪、智能矫正镜等创新科技表现出很大兴趣,在与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后给出好评。

在热烈的现场气氛中,围观咨询的参展观众熙熙攘攘,络绎不绝,翔宇医疗的创新科技成果及研发实力得到了大批参展观众的高度认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