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组织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现场宣传活动

来源:美丽红桥 | 2023-04-28 09:34:52 |


(资料图)

.  天津北方网讯: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区建设工程,营造知识产权宣传良好舆论氛围,在第二十三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我区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于4月26日上午在陆家嘴商场前广场举行宣传活动。

.  活动现场,区委宣传部、区市场监管局、区“双打”办、区发展改革委、区卫生健康委、区检察院、区法院、公安红桥分局、区司法局、区文化旅游局联合开展宣传活动。利用陆家嘴商场户外大屏循环播放主题宣传画图片和视频宣传片,并悬挂主题条幅、布置各类展板,工作人员向社会公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百余人次。

.  区分管领导同志在活动现场同群众一道对各部门宣传内容逐一进行了浏览和询问,对各部门的精心准备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各单位再接再厉,持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