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教体局组团走进高校精准招才引智

来源:安青网 | 2023-04-28 11:35:00 |


(资料图片)

4月18日至21日,宿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曾伟带领市教体局人事科以及宿城一中、宿州二中、宿城第一初级中学等相关负责人赴部分高校开展校园招聘宣传推介活动,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加大优秀青年人才引进力度,提高招才引智精准度,推进宿州教育高质量发展。

校园招聘宣传推介活动是在前期与有关高校联系沟通和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组织实施的,招聘信息提前在高校官网上发布。曾伟等在4天时间行程4800多公里,先后走进东北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重点宣传推介宿州市教育发展优势以及人才优惠政策,吸引优秀人才来宿州从教,释放智慧与激情,实现就业创业梦想,实现人生理想与价值。

东北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高度重视校园招聘宣传推介活动,提供场地,积极宣传,热情服务。宿城一中、宿州二中、宿城第一初级中学等市直学校在招聘宣传现场,发放宣传海报、宣传手册,通过电子屏幕播放学校宣传片,吸引了三所高校汉语言文学、心理学、英语、化学、物理学、生物学等专业等众多学生驻足咨询,同学们参与度很高,认真询问学校情况和招聘岗位具体要求,部分学生现场递交个人简历并进行网上报名。(张坤 高继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