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六市城建环资委工作座谈会召开 简讯

来源:淮南网 | 2023-04-28 11:36:00 |


【资料图】

4月27日上午,皖北六市城建环资委工作座谈会在淮南迎宾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2023年全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工作座谈会通知要求,由淮南市牵头的淮北、亳州、宿州、蚌埠、阜阳六市,将共同围绕依法推进皖北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联合发言。会议介绍了《皖北六市大气污染防治情况综合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各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及淮南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赵期中指出,各市人大城建环资委要与地方生态环境部门充分沟通对接,深入挖掘大气污染防治亮点和经验做法,提供更加详实准确数据。淮南市作为牵头单位,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各市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把共同的报告修改、完成好。希望各市以此次报告起草为契机,在城建环资、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吴 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