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医疗与青岛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委会共同举办数字化矫治论坛

来源:有研新材官微 | 2023-04-28 12:43:06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四个面向,牢牢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抓住产业数字化、数字化赋能机遇,4月22至23日,有研医疗与青岛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委会共同举办了“2023数字化矫治论坛”主题峰会。会议邀请了10位国内知名专家进行了主题培训,300余名正畸医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会议期间,10位专家教授围绕口腔正畸理念与数字化技术发展,对临床病例深入分析研究,从学术讲解到技术应用再到实际案例,让广大嘉宾享受了一场学术上的饕餮盛宴。同时现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数字化矫治论坛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业内口腔正畸学术交流,探讨行业共识与热点问题,推进了口腔正畸医学学科建设。同时,提升了公司及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加深了与潜在客户的合作关系。

有研医疗紧跟新时代步伐,不断加大数字化口腔正畸产品的创新及产业发展,会上,发布两款数字化新产品,利用数字化技术,实现对病患的精准诊断和治疗,同时还可以带来更加人性化、舒适性的治疗体验。

接下来,有研医疗将继续乘着数字化的东风,踏着信息化的浪潮,在风雨中笃行。坚持以临床需求为出发点,以材料科学作支撑,持续推进产、学、研、医相结合的合作共赢发展模式,为广大口腔正畸医生提供全面、高效的数字化正畸解决方案,走出一条符合公司实际的数字化高质量发展之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