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均充电车次突破4000车次 便民服务成为汽车充电行业的标杆场站

来源:深圳特区报 | 2021-09-10 09:50:22 |

深圳正不断完善新能源公共交通配套设施建设。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深圳民乐的士充电站改造工程于近日完工。据了解,完成综合提升后,该站日均充电车次突破4000车次,日均充电量达到240000度,同时综合配套一系列便民服务,成为汽车充电行业的标杆场站。

据了解,民乐的士充电站综合整治提升项目自去年9月启动,建设集充电、就餐、如厕等便民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出租车场站。对老旧厕所进行彻底翻新,增设残疾人卫生间、报警系统等设施设备等;增加4个微型消防站;对进出站道闸进行改造,升级为无人值守自动缴费模式,每日入场充电车辆通过率提升62.5%;通过安装隔离桩、护栏,完善内部引导标识,统筹推进道路违停整治;利用空闲区域增设23个社会停车位,缓解社会停车压力。(记者 戴晓蓉任宪平)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