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中心与电建海投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深圳商报 | 2021-08-25 10:42:29 |

8月24日,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深圳)(以下简称“一带一路中心”)举办了海外业务对接交流活动。一带一路中心与中国电建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海投”)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在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推进国际绿色产能合作及提升对外投资绿色化水平等方面进行广泛、密切的合作,共同提升双方的市场竞争力及行业影响力。

交流会上,一带一路中心主任禹芝文回顾了中国企业“走出去”三个阶段的发展经验及特点,指出中国生态环保企业“出海”要借助“航空母舰”——海外投资的龙头企业。禹芝文表示,一带一路中心是一块“金字招牌”,要把“航空母舰”以及其他有意愿开展环保国际业务企业的需求、渠道引进到中心平台,共同推动国际业务,为中国绿色“一带一路”建设打造新的绿色品牌、国际名片以及环保名片。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亚立提出,要扩大合作成果影响力,携手实现更好发展,为中国成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和引领者,建立绿色命运共同体,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