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善行益万年 爱心助成长

来源:安青网 | 2022-09-05 15:26:22 |


【资料图】

心系特殊儿童,情暖折翼天使。9月5日上午,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金斗社区党委联合万年埠街道志愿服务联合会、街道建设部、街道社服中心、金斗社区团支部等一同来到金斗路小学,开展“善行益万年 爱心助成长”——金斗路小学特教班定向救助活动。

活动通过“善行万年”慈善综合体平台收集的金斗路小学特教班需求,链接辖区爱心企业,为孩子们添置了35本儿童绘本,59套益智玩具,孩子们收到后十分开心,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捐赠结束后,金斗路小学特教班主任许心怡任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特教班的发展与现状,向关心学校建设和孩子成长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说道:“万年埠街道‘善行万年’慈善救助项目集聚最有温度的力量,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关心重视这群孩子的发展。”

万年埠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善行万年”慈善救助品牌作用,用爱心温暖特殊孩子的内心、用善心鼓舞特殊孩子的信心,使孩子们对未来充满希望。

“今后,万年埠街道金斗社区将继续依托‘善行万年’慈善综合体平台,进一步摸清各特殊困难群体的需求,以实现统筹运用慈善资源、坐实精准帮扶的目标。”金斗社区负责人说道。

安青网记者:丁亚东 通讯员:葛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