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点丨致远互联与罗克韦尔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一体化数字平台

来源:致远互联官网 | 2022-09-01 15:43:23 |


(资料图)

近日,中国数智化协同运营平台及云服务领导厂商致远互联(688369.SH)与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罗克韦尔)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立足各自资源优势,在客户、产品、方案等方面加强合作,着力共建以“融合、精准、智能、安全”为核心的一体化协同运营管理平台,全面赋能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罗克韦尔高质量发展。

致远互联副总裁、营销体系总经理马文,致远互联副总裁、营销及方案咨询BG总经理李志刚同项目组成员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致远互联与罗克韦尔达成战略合作。

致远互联副总裁、营销体系总经理马文(右二)、罗克韦尔院长戴鹏飞(左二)代表双方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罗克韦尔长期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戴鹏飞院长在会上表示:“本次与致远互联的战略合作意义重大,不仅是两家企业整合行业优势的开始,更是提升技术、市场、产品能力的开始。致远互联是协同管理领域的翘楚,在产品层面,拥有扎实的平台底座能力和个性化定制能力;在用户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经验。相信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和协同管理领域中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致远互联副总裁、营销体系总经理马文表示在会上表示:“致远互联高度重视与罗克韦尔的合作,多年来致远互联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专注客户成功。未来,致远互联将以高标准与罗克韦尔一道开展行业解决方案、咨询规划、数字化转型等全方位的合作,群策群力、优势互补,携手打造更多数字化标杆。”

此次与罗克韦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是致远互联不断深化制造产业布局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制造产业融合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双方将结合自身优势区域及市场,深化行业合作,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全面推动制造产业数字化进程,为我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